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LCOME!!WELCOME!!

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爱的哑剧~


爱的时候,让他自由
不爱的时候,让爱自由..
别等不该等的人
别伤不该伤的心..
有时,
爱也是种伤害.. 
残忍的人
选择伤害别人  
善良的人
选择伤害自己
暗恋是最好的哑剧
说出来可能会变成悲剧
哭..
并不代表我屈服
退一步
并不象征我认输
放手
并不代表我放弃
正如我微笑
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 
只有放弃
没有忘记..
看的淡一点
伤的就会少一点
时间过了
爱情淡了
也就散了
时间
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
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..

0 comments: